称9岁女校园被碰撞 母要同学公开道歉

江秀英指女儿在碰撞意外后,背部剧烈疼痛,还上吐下泻入院。(陈斌勤摄)
江秀英指女儿在碰撞意外后,背部剧烈疼痛,还上吐下泻入院。(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一名体重65公斤、经常被讥笑的九岁小女生,在一起校园碰撞意外后,申诉背部剧痛两周后入院。女生母亲气得要撞到她的男同学在全校面前公开道歉。男生母亲则拒绝多说:“不想越描越黑。”

42岁的家庭主妇江秀英告诉《联合晚报》,女儿就读北部一所小学,因长得比一般同龄孩子高大,经常被一名男同学嘲笑。

江秀英说,上个月(11月)8日,女儿在学校排队买吃时,排在背后的该名男同学跟朋友嬉闹时,手肘不慎碰撞到女儿,导致女儿差点飞扑向前。

她表示,女儿当下看似没事,但隔天却开始频频喊痛,两周后更因上吐下泻紧急入院,留医三天。

她称,更令她生气的是,女儿说被撞后,曾对同学说“你撞到我了!”,但男生的回复竟是“那又怎样?”

女儿常年受欺又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江秀英非常激动,她不满男生过后只给了一张慰问卡,上边以英文写下“早日康复”及“保重”的字眼,由始至终没有道歉。

根据她说,这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男同学之前也曾拿球丢过女儿。

“前天我们还在华社的活动中碰面,男生的家长仍然没有道歉,也没有慰问我女儿!”

她非常愤怒,表示不能够这样不了了之,她要男生的家长带着孩子,在全校面前公开道歉,并支付女儿的医药费及赶往医院的车费。为讨回公道,她事后也已报警备案。

针对江女士的投诉,男生母亲受访时表示,有关方面已在处理中,她不想多说,“不到医院探病,也是因为不想越描越黑。”

医生:疑脊椎神经受伤

江秀英带女儿到诊所求医,医生表示,女生相信是因为“脊椎受到震动”导致不适,因此给了止痛药让她回家休养,并安排她三天后到竹脚妇幼医院照X光,确保没有伤到脊椎骨。

照了X光后,医院医生同样指女生“脊椎震动”,但见女生疼痛不已,担心她伤到脊椎神经,建议她去做磁力共振扫描(MRI)。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5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