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接噩耗 女老板哭诉:我家爆炸我儿没了

这起事件发生在阿裕尼弯第99座组屋九楼的一个单位。右图为死者的母亲在楼下焦虑地等待。(梁麒麟摄影)
这起事件发生在阿裕尼弯第99座组屋九楼的一个单位。右图为死者的母亲在楼下焦虑地等待。(梁麒麟摄影)

字体大小:

阿裕尼弯组屋夺命火,发廊女老板原本在逛街,住家传出爆炸声,37岁独生子被烧成焦尸,睡房被烧毁,里面找到煤气桶及两个煤气罐。女老板拨电向员工哭诉:“我家里爆炸,我儿子没了!”

这起惊人的致命火患发生在昨天(12月4日)下午2时16分,地点是阿裕尼弯第99座组屋九楼一间三房式组屋单位。

女屋主是一名杨姓的发廊女老板,不幸葬身火海的男子是她37岁的儿子杜春彦(译音)。

记者接到读者的热线赶往现场,抵达时,组屋楼下已有四五辆消防车和警车,也有两辆救护车在楼下候命。

当时,火已被扑灭,但现场仍弥漫这一股烧焦味,近50名居民疏散到楼下。

住在八楼的居民吴太太(55岁,主妇)表示,昨午2时左右,突然听到楼上传来一声爆炸声。她说:“10楼邻居不久后来敲门,说九楼发生火患。”

记者今早(12月5日)走访女屋主的发廊,据发廊女职员王青香(48岁)告诉记者,女老板昨天早上11时就到店里工作,约2时左右出外到乌节路逛街。

她说:“下午4时左右,女老板来了一通电话,一边哭一边说:‘我家里爆炸,我儿子没了!’我这才知道说老板家里发生火患,她的儿子被烧死。”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表示,民防人员扑灭大火后,在事发单位内的卧房发现一具焦黑的男性尸体。

据了解,焦尸旁有一个筒状物体,相信是煤气桶及两个煤气罐。

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