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狮城妇小儿女面前 半裸男喊“要你”图强暴

半裸男用主钥匙进入客房,企图强暴少妇被抓伤,床单上留下血迹。(受访者提供)
半裸男用主钥匙进入客房,企图强暴少妇被抓伤,床单上留下血迹。(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狮城少妇到浮罗交怡度假,在8岁女儿和5岁儿子面前,险遭潜进客房的半裸男强奸,不但把她推倒在床,拉进厕所,还直嚷“我要你”,吓得她奋力反抗。

这起惊人的案件,发生在上周三(11月29日)早上7时20分左右,地点是浮罗交怡一家海边度假村。

来自雪兰莪的34岁家庭主妇,嫁给本地男子,已经是新加坡永久居民,育有一名8岁女儿和5岁儿子。

她昨天(12月4日)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说,上周二(11月28日),她在子女的要求下,带他们到浮罗交怡游玩,入住一家海边度假村。

事发当早,她换好衣服准备出外晨运时,发现隔着睡床和大厅之间的玻璃门上冒出一个黑影。

她马上问对方是谁,不料一名裸着上身、只穿长裤的男子二话不说地扑向她,把她整个人推倒在床上。

她大声质问对方是否想劫财,对方直言“我要你”,吓得她奋力挣扎反抗。双方纠缠数分钟,男子把她拉进厕所,关上门后逃脱,整个过程约五分钟。

她说:“我冲出厕所后拿着自拍杆想要追上,发现男子已不见踪影。”

据她说,事发时两名原本在睡觉的孩子被惊醒,被眼前的一幕吓得目瞪口呆。

据少妇形容,男子身高约165公分,皮肤黝黑,还留了点胡渣。

她在挣扎过程中弄伤男子,床单上留下对方的血迹。她马上退房,并将染血的床单带到警局报案,接着再到当地医院检验。

她事发后将自身经历放上面簿,希望能警惕其他旅客要小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