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投诉搭优步 “司机退车撞人 还挥拳打我左脸”

李子健表示自己被私召车司机打伤左脸。(吴伟国摄)
李子健表示自己被私召车司机打伤左脸。(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工程师搭优步(Uber),司机抵达时没看到他在路旁等,急得挥手示意司机停下,不料司机退车撞人,声称不满车被拍还挥拳打人。两人当街起纠纷,惊动警方到场调停。

事故发生在上星期日下午3时多,地点在实龙岗路明地迷亚小学附近。

来自中国的李子建(26岁,地铁项目工程师),当天约了友人打羽毛球,过后他电召优步,准备要到红山的商场购买新的羽毛球拍。

他受访时说,当时私召车没看到站在路边的他和友人,直接开进小巷,他赶紧穿过马路朝司机挥手让汽车停下。

“看汽车放缓车速,我就停下脚步转身招呼我朋友上车,就在这个时候,司机突然倒车撞上我,跟着司机还下车,趋前朝我的左脸挥了一拳,导致我的手机摔在地上。”

他表示,司机过后指着汽车尾部的一个小凹坑,并坚称是他踢到造成的,所以司机才如此抓狂;他说司机也拿出手机,对着他的脸拍视频。

不过,李子建强调,自己从头到尾没有触碰过汽车,也不甘自己被打和被辱骂,所以气得当场报警。

据本报获悉,被指打人的马来司机,因倒车的过程中,听到有人拍打车身,他下车查看发现车尾部分凹了进去,认定是乘客所为,所以才愤怒动手。

司机不承认撞到乘客

不过,据知司机并不承认有撞到乘客,他也指乘客一直将手机推向他,交涉时对方态度也非常不好,两人各执一词。

一个坚持没拍打车身,一个坚持没撞到人,到底真相是什么,相信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接获一起蓄意伤人事件的投诉,警方到场了解后,劝请双方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纠纷。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