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下棋起纠纷 两男遭袭击

两男被三四人袭击后,现场血迹斑斑。(图/新报)
两男被三四人袭击后,现场血迹斑斑。(图/新报)

字体大小:

乔治王道惊人血案,疑因下跳棋起纠纷,两男遭三四人袭击,一人背部中刀,昏迷送院。

这起事件发生在本周二(12月5日)晚上约10时30分,地点是乔治王道第807座组屋底层。

根据《新报》报道,经过事发现场的郑先生(21岁,服役人员)表示,他当晚11时左右正准备前往劳明达地铁站,看到一名背部有伤的男子倒卧在附近的咖啡店。

“当时地板血迹斑斑,男子看起来已失去意识,周围的救护人员正在帮忙施救。”

据观察,另一名男子当时则在接受警员盘问,不过对方是否涉案则不得而知。

《新明日报》探悉,受伤的一共有两人,包括一名35岁的印度男子及59岁的华族男子。一般相信,两人当时坐在组屋楼下,忽然有三四名男子冲向他们,双方不知何故爆发冲突,结果酿成血案。

记者走访时,附近一名咖啡店助手透露,街坊盛传是因为下跳棋发生纠纷。据了解,三四名袭击者中,有人手持利刃,刺中了35岁男子的背部,导致现场血迹斑斑。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使用危险武器蓄意伤人案,两名男子被送往陈笃生医院。当中,35岁的伤者是在失去意识的情况下送院,而另一名59岁伤者则处清醒的状态。案件在调查中。据了解,目前尚未有人被逮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