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司机5招霸凌 拗断德士雨刷踹车门

罗厘司机的儿子不顾左手有伤,抱住父亲,阻止父亲进一步攻击德士。(互联网)
罗厘司机的儿子不顾左手有伤,抱住父亲,阻止父亲进一步攻击德士。(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不满德士在组屋停车场开得慢,罗厘司机大发雷霆下车,用五招恶对德士,包括拳打车窗、拗断扫水器、拍打引擎盖、踹车门和怒骂德士司机,德士司机受访说,他吓得当场报警。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一(12月4日)傍晚约6时,地点在罗弄阿苏第142座组屋的停车场。

当时,有居民拍下现场视频,并在昨晚(7日)上载的面簿后,遭网友疯传,近2000人转发视频。

《联合晚报》辗转联系上德士司机陈先生(53岁),他受访时表示,当时他准备交班,所以去罗弄阿苏载代班司机。

抵达上述地点时,他放缓车速寻找代班司机居住的大牌,德士开了一阵子后,突然听到后面的罗厘大鸣车笛。

“我不知道罗厘跟在后面多久,当我要转弯时,罗厘突然停下,跟着司机很生气地走下来骂人,相信他不满我开得慢。”

陈先生说,对方越骂越凶,跟着还用拳头敲打德士前座乘客的车窗,吓得坐在车里的他马上报警。

他说,对方过后还怒踢德士车门、大力拍打引擎盖,随后更硬生生将德士右边的雨刷掰断,砸向他的车门。

根据视频,罗厘司机过后在妻子与儿子的劝阻下,一度冷静下来,但随着德士突然向后倒退,导致德士轻微碰上罗厘尾部,令罗厘司机二度发飙,再趋前拗断德士的另一根雨刷,并狠狠砸向德士的挡风玻璃,情绪激动。

询及为何突然倒退德士,陈先生说当时场面很混乱,他在情急下才不慎倒错车。

他表示,其实当时心里很害怕,开了10多年德士,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对方的行径犹如路霸。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8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