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挂组屋墙沿追踪 4警40秒内救女佣

这四名武吉班让邻里警局的警员分别是普利恩、陈炜康、许丰进以及拉惹丹夫。
这四名武吉班让邻里警局的警员分别是普利恩、陈炜康、许丰进以及拉惹丹夫。

字体大小:

女佣悬挂组屋外,四警火速赶到,大家齐喊“一二三”,40秒内救起女佣。

《新明日报》昨日(12月7日)报道,武吉班让组屋五楼的一名缅甸女佣洁蒂(24岁)双脚悬空,悬挂在外墙,所幸警方人员及时赶到,将她从生死边缘抢救回来。

这四名及时赶到,成功救起女佣的警员是来自武吉班让邻里警局的警曹长许丰进(28岁)、警曹长陈炜康(27岁)、警曹普利恩(Prem S/O Rengasamy,28岁)以及二划警员拉惹丹夫(Rajdave Singh,19岁)。

四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所幸迅速赶到,才顺利救起这名女佣。

20171208_shinmin_nvyong01_Medium.jpg
四名警员赶到后,合力将女佣救起。(档案照)

警曹长许丰进受访时说:“我们接到通报后赶到现场,原以为是坠楼案,发现女佣悬挂在组屋墙外,就赶紧出手帮忙。”

“第一时间帮忙的女住客已失去力气,苦苦支撑着,我赶紧打给同伴,寻求支援。”

另一名警曹长陈炜康则表示,他们从组屋楼下的楼梯跑上五楼,短短15秒内赶到,支援许丰进。“我当时负责指挥,跟大家喊‘一、二、三’,再一起用力拉起,大概拉了三四次,才成功救起了这名女子。”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