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酒驾撞4人 保险精英被捕

肇祸马赛地司机(左图)事发后接受呼气测醉分析。马赛地的挡风玻璃被撞出裂痕(右上图);四名行人被马赛地撞倒后,公众在救护人员抵达之前上前施救(右下图)。
肇祸马赛地司机(左图)事发后接受呼气测醉分析。马赛地的挡风玻璃被撞出裂痕(右上图);四名行人被马赛地撞倒后,公众在救护人员抵达之前上前施救(右下图)。

字体大小:

疑酒后开车连撞四人,肇祸马赛地司机是保险界精英,屡创佳绩,去年还是“百万圆桌”会员之一,他于今午在酒后驾驶的罪名下被控。

事故发生在昨天傍晚6时29分,地点在丹戎巴葛路和高平街(Gopeng Street)交界处。读者来电通报,指车祸还涉及一辆德士和一辆罗厘,共有四名行人在事故中被撞倒。

记者赶往现场了解情况,涉案的马赛地轿车仍在现场,据观察,车子的挡风玻璃被撞出裂痕,车头也被撞毁,相信当时冲击力相当大。现场也有一辆消防车,两名消防人员正在清洗地上的血迹。

目击者哈利(28岁,房地产业)告诉记者,马赛地的速度相当快,来到案发地点时不知何故失控,并冲上马路中央的安全岛(road divider)。

他说:“当时,有三男一女正站在安全岛上,马赛地接连撞倒他们,最后撞上前面的德士才停下来。”

一连串的撞击后,现场一片狼藉,伤者个个受伤流血,倒地不起,公众也纷纷围上前,有的围观,有的上前帮忙。

目击者说,马赛地司机西装笔挺,穿着时髦,他的神情淡定,闯祸后站在一旁默不作声。警方到场调查后把他叫到一旁问话,当场为他进行呼气测醉分析,事后将他逮捕。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在车祸现场逮捕了一名41岁司机,他因涉及酒后驾驶被捕。

《联合晚报》查悉,被捕的马赛地司机在保险界打滚多年,是保险界精英,过去屡创佳绩,去年还是本地一间保险公司的“百万圆桌”会员。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