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撞进湿巴刹 3男女受伤 司机被捕

 马林台恐怖车祸,一辆白色轿车不知何故冲入湿巴刹内。(受访者提供)
马林台恐怖车祸,一辆白色轿车不知何故冲入湿巴刹内。(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马林台发生恐怖车祸,一辆白色轿车不知何故冲入湿巴刹内,三男女闪避不及受伤,51岁轿车司机涉疏忽行事导致严重伤人被捕!

马林台第50A座的湿巴刹与熟食中心今天(12月10日)中午12时34分发生一起恐怖车祸,多名读者纷纷来电,并且传送照片和视频到《新明日报》热线通报。

记者火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目击者凯里亚扎(50岁,无业)向《新明日报》叙述当时的惊险一幕:“那辆轿车原本应该是要倒退进停车位,倒车时撞上了一棵树,之后相信是要刹车,可是却突然如脱缰野马般向前冲向巴刹,撞到一根铁柱后再冲向花店。”

花店的58岁女老板和她的男助手以及一名路过的印尼女佣闪避不及,当场如骨牌般一一被撞倒,现场事发后一片狼藉。

食客黎先生(文员)说:“我在巴刹吃早餐,突然听到巨响,摊贩及食客纷纷开始大喊。我上前查看,看见一男一女倒卧在地,一动也不动。男子满头白发,女子年龄看起来也不小。”

警方发言人证实三名年龄介于30岁至60岁的男女受伤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51岁轿车司机因涉疏忽行事导致严重伤人被捕,警方仍在调查这起案件。

涉事司机在现场接受酒测,但车祸相信不涉及酒驾。

现场公众告诉《新明日报》,警方到场调查时,要求驾驶白色轿车的司机当场接受酒测。

不过,车祸相信不涉及酒驾,他最后是在涉疏忽行事导致严重伤人罪名下被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