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被前女管工游说投资 清洁工8万棺材本没了

字体大小:

六旬清洁工指前女管工向他借钱称还债后,又游说他投资“出租车生意”当车主月赚5000元,心动之下掏出近9万棺材本,指对方只还1万元就百般推辞,昨天还闹失联,唯有报警求助。

沈原和(62岁)无奈告诉《新明日报》记者,清洁公司的前女管工50来岁,今年5月向他借了6000元,称要还钱给借贷公司,并表示每个月会还他500元,还签了一张4000元的现金支票,声称若自己没还钱,他可到银行取出这笔4000元。

他指前管工隔月又向他借了2万元,称要帮朋友解决债务问题,并承诺每个月会还清2000元,还会给他共4000元的利息。

他说,对方至10月每个月都按时归还2000元,共还了1万元,但过后就经常不听电话,一再推托,过后也辞去管工一职。

“我9个月前开始在这家清洁公司上班时认识她,虽然认识她的时间不长,但认为她为人诚实善良,所以完全放下戒心,相信她。”

他指前管工今年7月以一起经营出租车生意为由,要他投资约5万多元买车。

他说,对方称买车出租后,每个月就可赚取5000元的车租,但迟迟不见应得的8000多元车费入袋,心中开始起疑。

他说,一再要求对方把生意详情告诉他,但指对方似乎有意闪躲,究竟是否真在进行这笔生意,他也全然不知。

他指前管工昨天(12月8日)本和他约好要见面讨论还钱事宜,但从昨晚就开始关机失联。事发后,他决定报警求助。

“我总共借出了近9万元,她如果还是不还钱,我打算采取法律行动。”

沈先生说他不知道对方住哪里,只有手机号码联系。记者多方尝试联系这名前管工,但至截稿时间为止,无人接听。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