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文泰组屋 3电梯频失灵 上楼“难”回家

居民指组屋电梯经常发生故障。
居民指组屋电梯经常发生故障。

字体大小:

居民吐苦水指新购组屋电梯频失灵,搭电梯上楼却回不了家。

有居民日前联系上《新明日报》,指金文泰6道第208A座组屋的三架电梯,经常发生故障,但近来情况愈发严重,使居民饱受困扰。

记者接获通报后走访现场,居民陈女士(44岁,行政人员)表示,自己在半年前入住新购组屋,不料电梯一直出现问题,一家四口全受波及。

“组屋的三架电梯都受影响,虽不是大事,但小问题却经常发生。我母亲和孩子在两三个月前搭电梯,但不知何故到了10楼就停了下来,事后又下降到1楼,这样上下好几轮才顺利到家。”

陈女士表示,近期电梯失灵的情况经常发生,从原本的一个月一次,增加到几天一次。

“我前天早上上班时,发现两辆电梯显示系统问题,另一辆则在几分钟后也停电。由于我住在高楼,当时非常担心要爬楼梯,幸好电梯不久后又恢复运作。我丈夫则在前天晚上碰到相同情况。”

陈女士透露,电梯频频故障,使得她为孩子的安全感到担忧。

另一名居民王先生(32岁,顾问)则表示,已居住约8个月,近期电梯有出现新问题,需要重复按按钮才能抵达楼层。

据记者观察,组屋共有38楼,电梯外也张贴文告,劝请搬运公司使用一辆电梯搬运货物及家具,避免三架电梯同时故障。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