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茂桥“怪电梯” 外面进不去 里面要有人开门…

三架电梯发生故障,告示表示会有“电梯先生”为居民操作电梯。
三架电梯发生故障,告示表示会有“电梯先生”为居民操作电梯。

字体大小:

宏茂桥“怪电梯”,从外面进不去,维修人员必须充当“电梯先生”开门,居民才能搭电梯。

宏茂桥32街第352座组屋的三架电梯自前天(10日)早上开始出现故障。该组屋楼高30层,由于电梯外的按钮出现故障,居民想搭电梯但没法进去。

记者今早走访,发现三架电梯里都摆放了凳子,有三名“电梯先生”以轮班制从昨天下午开始,坐在电梯里24小时为居民“按电梯”。

由于电梯外的按钮故障,“电梯先生”在电梯里上下楼层时一看到门外有人等电梯,便会按下那层楼的按钮,让电梯抵达该楼层。其中一名“电梯先生”向记者透露,他昨晚10点就开始为居民按电梯,他是顶替之前一位同事,好让他回去休息。

居民:望能尽快修好

住在10楼的居民洪女士说:“我在星期天早上6点多出门,发现电梯坏了,于是打电话通知维修人员。”

住在27楼的居民潘先生(53岁,厨师)说:“昨天早上我赶着上班,只好从27楼走下楼。晚上回家时,发现电梯里有人为我们操作电梯。”

有居民表示,昨晚看到电梯外的按钮零件被取下,挂在墙上,还以为电梯已经修好,岂料今早起来,发现问题还没解决。

李先生(70岁)表示,他已经两天没出门,今早去巴刹发现电梯还是无法操作。“雇人来为我们按电梯不是长久之计,希望维修人员能尽快把电梯修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