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骑士公路飙滑板车被捕 一涉案者是滑板车店老板

字体大小:

电动滑板车在公路飙驰,3骑士被警逮捕,其中一名涉案者原来是开店卖滑板车的老板,他表示当晚和朋友骑滑板车是要到樟宜村吃宵夜,愿为自己犯下的违例行为承担责任。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3名男子在今年10月14日凌晨2时许,于樟宜一带的尼诰通道(Nicoll Drive)骑着电动滑板车在路上你追我赶,高速狂飙。三人被巡逻交警逮个正着,并在危险驾驶的罪名下被捕,电动滑板车也被没收。

近日有匿名公众向《新明日报》爆料,称其中一名落网男子原来是电动滑板车店老板,甚至还为顾客提供改装服务。

记者依照线索联系上这名男子陈先生(35岁),他在位于美芝路一带的店外受访时表示,自己当晚确实与两名朋友各骑着滑板车,正要前往樟宜村吃宵夜。

他说:“由于走道当时有工程,我们才转至马路上骑行。”陈先生称,众人当时以约每小时60公里的高速行驶。“当下发现交警时,我们确实一度加速,但最终还是停下来协助调查。”

根据规定个人电动通勤工具的时速不可超过每小时25公里。

对于违规使用电动滑板车,他表示愿意承担责任,目前一切交由警方处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