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客新山添油 目睹杀人血案

一名男子在马国新山油站内被4嫌犯袭击,之后惨遭轿车撞击,当场惨死。 (取自视频)
一名男子在马国新山油站内被4嫌犯袭击,之后惨遭轿车撞击,当场惨死。 (取自视频)

字体大小:

男子在马国新山油站被捅,还惨遭狂徒开车又撞又碾,狮城客目睹全程,还惊见血尸,当场吓坏。

这起恐怖命案发生在昨晚(12月17日)7时许,地点是马来西亚新山彩虹花园附近的一家加油站。一名华族男子陈艾才(30多岁)在油站内被4名嫌犯袭击,左胸口被刺,之后惨遭轿车撞击及碾过两次,当场惨死。

据悉,不少狮城乘客当场目睹整个命案过程,一群狂徒围欧男子,还丟掷鞭炮,最后开车撞死对方。

目击者透露,狂徒开车撞向死者,手法极其残忍,死者遇袭后倒地,全身染血丧命。全程被拍下,在网上迅速传开,短短1分24秒的视频,画面十分震慑人心。

狮城车商胡先生(47岁)表示,他昨晚到事发油站添油,却惊见地上出现一具血尸,当场吓坏。

“警方封锁现场,死者血淋淋地躺在地上,有油站人员说,他因为车子爆胎才到油站,因此车子还停放在油站内。油站内也有不少新加坡人,有人也亲眼目睹了过程,十分恐怖。”

马国柔佛州总警长拿督莫哈末卡里而在新闻发布会表示,当时死者载着一名外籍女友人,发现轮胎泄气后,到油站检查。岂料下车后,一辆白色宝马突然开来,四名嫌犯下车强行将死者拉上车。死者拼命挣扎,他的女友人则赶紧逃出车外,跑出油站求救。最终,嫌犯开车直撞死者,再倒车二度撞上死者,然后逃跑。

car_rampped_2_edited_Small.jpg
飞速撞上 (取自视频)

目击者:近期不敢去

饱受惊吓,狮城车商坦言近期不敢再去。

胡先生表示,他几乎每周都会来到新山这家加油站添油。

“目睹残忍命案,我可能会好一段时间不到这里来。去年,我的妻子也在同个区域的油站被抢劫,非常危险。”

assailants_face_edited_Small.jpg
警方急寻白色宝马车主(取自视频)

警方急寻宝马车主

新山部分区域封锁,警方急寻白色宝马车主。

马国媒体报道,新山市区部分区域,例如新山北(Johor Baru Utara)及依斯干达布蒂里(Iskandar Puteri)都被封锁。

据悉,两个地区的警员也被通报处于戒备,极力寻找该辆白色宝马,新山南部的搜索也逐渐扩大。据了解,警方已证实轿车车主是名55岁男子,也已将他列为通缉犯,并吁请公众发现车子(车牌WB79L),尽快通知警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