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白饭收5角 火爆男竖指怒骂摊位头手

根据视频,火爆男(左二)被指为五角钱白饭向头手比中指。(受访者提供)
根据视频,火爆男(左二)被指为五角钱白饭向头手比中指。(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五角钱白饭惹纠纷!火爆男买羊肉汤,被指不满摊位头手附上白饭要多收5角钱,竟比中指怒骂,头手动怒涉及恐吓要剪对方手指,两人互相推扯,惊动警方到场。

这起风波发生在昨早(12月19日)11时许,地点在兀兰71通道第676A座小贩中心的羊肉摊位。

patx0043a_Medium.jpg
许灿彬说,涉事头手是好员工,一定会尽力帮他。

羊肉摊老板许灿彬(32岁)受访时说,一名男食客当时向摊位头手点了一碗6元的羊肉汤,要求不要饭,但两人疑沟通不清楚,头手附上了一碗饭,造成食客不满。据他说,头手来自中国,已成永久居民。“食客疑不满头手没听清楚,不愿为白饭多付五角钱,头手则认为食客没讲清楚,并解释开出的账单无法收回。食客不接受头手的解释,还说不要买了,两人于是争吵了起来。”

许灿彬说,食客最后比中指表示不满,便拿着食物到座位用餐。他当时并不在场,后来接到电话立刻赶回摊位。“头手被比中指后动怒,冲到食客座位找他理论,两人越吵越激烈,开始相互推扯。”

颈被刮伤 食客报警

他指头手过程中不小心用指甲刮伤食客的脖子,食客当场报警。

据悉,食客声称头手当时还威胁他,说要剪断他的中指,使他受到威胁。

许灿彬向记者出示电眼画面,视频显示,头手收钱后,两人开始比手画脚对谈,男食客离开摊位时指了指头手更比出中指,头手之后冲上前。

yang_rou_tang_tou_shou_bei_bu__Medium.jpg
事发后,头手被警方逮捕。

警方受询时表示,接获一起蓄意伤人和刑事恐吓案件,41岁男子涉案被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