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车连环撞26人伤 休旅车被“夹扁”

马国巴士的车头挡风镜完全破裂,车前右边零件也被撞毁,休旅车的前后更是压毁。(洪璐华 摄)
马国巴士的车头挡风镜完全破裂,车前右边零件也被撞毁,休旅车的前后更是压毁。(洪璐华 摄)

字体大小:

马国巴士疑刹车器失灵,快速往前俯冲导致4车连环撞造成26人受伤,一辆休旅车被“夹”在两拖斗车间动弹不得,休旅车司机告诉《新明日报》:“逃一劫!”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早(12月11日)6时许,地点是位于兀兰关卡附近兀兰中心路的路段。

记者接获读者通报赶到现场。据了解,两辆大型拖斗车和一辆银色休旅车当时停着等交通灯,岂料发生车祸。

img-20171220-wa0025_Medium.jpg
休旅车被夹在两辆拖斗车之间。(受访者提供)

休旅车司机沈忠胜(30岁,车行老板)今早心有余悸地说:“当时感觉到后面突有一股力量往前撞,我的车头直接卡在前面拖斗车的车尾被压扁,挡风镜破裂!”

roe_1399_Medium.jpg
来自马国的休旅车司机沈忠胜。

从新山过来找朋友的沈忠胜表示,所幸后面的拖斗车司机猛踩刹车器,阻止拖斗车继续往前滑,他才没有连人带车被“压扁”。

“后来我下车查看,发现原来是一辆载满乘客的马国巴士俯冲所致。巴士司机称他的刹车器失灵,所以才快速向前撞上罗厘。巴士继续往最左边车道冲,最后在交通灯前停下。”

img-20171220-wa0030_Medium.jpg
休旅车的车头撞毁。

据观察,马国巴士的车头挡风镜完全破裂,车前右边零件也被撞毁,相信撞击力甚大,休旅车的前后更是压毁。

3_Medium.jpg
乘客从巴士前方爬出。(受访者提供)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在6时10分接获通报,26名伤者送往医院。

据了解,伤者涉及一名司机和25名巴士乘客,乘客来自马国和狮城,有男有女,只受轻伤,分别被送往陈笃生医院、邱德发医院和黄廷方医院。

警方证实这起意外,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