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雇主查电眼惊揭 低智女遭女佣抓头撞墙掐颈

左图:被告缅甸籍女佣拉尔 右图:低智商女被女佣连赏耳光,脸颊红肿。(受访者提供)
左图:被告缅甸籍女佣拉尔 右图:低智商女被女佣连赏耳光,脸颊红肿。(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24岁缅甸女佣叫25岁低智商女自己折被单,低智商女折不好,女佣竟恼羞成怒动粗。

母亲发现女儿浑身是伤,翻看电眼画面,惊见女儿在短短五分钟内,被女佣抓头撞墙、掐颈赏耳光,愤然报警。

这起案件,发生于今年7月29日清晨5时20分至25分之间,在义顺环路的一个组屋单位。

24岁的女佣拉尔(Lal Ven Tluang)来自缅甸,她被控三项蓄意伤害25岁低智商女的控状。

案情显示,女佣在低智商女整理床铺时动粗,用手一把抓住她的头部用力摇晃,还一度掐住她的颈项连赏耳光,最后当拿起起枕头,往低智商女的脸猛打,直到她跌倒在地。

低智商女的母亲林美炩(53岁)今早受访时,摇头叹息说:“我们一家人对女佣这么好,却发生这种事情,真叫人心寒。”

她说,女佣来到她们家只不过三四个月,和女儿睡一个房间,负责在家里打扫,也帮忙照顾她都是低智商的30岁儿子和25岁女儿。

“其实她并不怎么需要照顾我的儿女,我的儿子能够自理,女儿只是需要帮忙指导梳洗而已。没想到这个女佣这么可恶,在我们面前装着对我的女儿百般呵护,竟然躲在监视器拍不到的角落虐待我的女儿!。”

她坦言,早在事发前就已经发现女儿手脚出现不明来历的瘀青,但始终找不到源头,也没有怀疑女佣。直到事发后当天早上,女儿突然脸上多了几处伤痕,还说“我很痛”。她掀开女儿衣服吓了一跳,竟发现她全身都是大大小小的伤痕。

“我们立刻查看监视器,这次碰巧房门时开着的,从客厅拍到女佣对我女儿动手的画面,令我们非常愤怒,立刻拿视频跑到警局报案。”

女佣昨天认罪后被判坐牢4个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2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