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生夜遭性侵 女郎自暴自弃卖身

女郎(背向镜头者)接受记者访问。(吴承沄摄)
女郎(背向镜头者)接受记者访问。(吴承沄摄)

字体大小:

女郎庆祝26岁生日派对喝过头,称被一名有妇之夫霸王硬上弓,事后自己一度自暴自弃跳入火坑,站街当应召女,直到被母亲发现追问才揭发!

这名女郎今年(2017年)32岁,之前曾当过辅导员。长得貌美的她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透露,5年前在本地一家夜店办生日会,邀请亲戚朋友一起庆祝。派对结束后,有人提议到一名亲戚男友的姐夫的私宅继摊。

忆述这段不堪的回忆,女郎在记者面前显得镇定。她说,当时对方的已婚姐夫也参加了派对,虽然他的妻子也在场,但指对方一直与她搭讪。 “因为喝了不少酒,我开始觉得头晕目眩,于是到对方的一个房间躺下休息。”岂料,这是她噩梦的开始。她指已婚男突跑到房间内,骑坐在她的身上强行脱下衣物,对她霸王硬上弓!“我边哭边反抗,但却不得要领,就这样被夺走了初夜。”

女郎表示,她在挣扎过程中手脚也蒙受淤青,对方发泄完兽欲后,她拿起东西跑出大门。“事后我非常自责懊悔,因为非常害怕不敢报警。已婚男是一家公司的高层领导,家里有小孩。我不忍心看到他的小孩受影响,更不知道我在报案后,会出现怎样的情况。”

用赚来的钱买名牌包 

身心受创,女郎称她之后自暴自弃,开始在乌节路一带站街当应召女,用赚来的钱买名牌包。

“我从事性工作三个月后,母亲察觉有些不妥追问,我最终向母亲坦诚一切。”在母亲的劝解下,女郎去见心理医生接受辅导。“后来,我被诊断出有创伤后压力症,也开始有自杀倾向,开始了每周到精神病院复诊。”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