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橱柜楼下过夜 女屋主拒收货

装修商试图把橱柜搬入屋,但遭屋主拒绝。(蔡振鸿摄)
装修商试图把橱柜搬入屋,但遭屋主拒绝。(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dsc_2655_Large.jpg
六、七个大小橱柜被摆放在组屋楼下。(蔡振鸿摄)

7个崭新橱柜,被摆在组屋楼下过夜,女屋主拒收货,双方扰攘一天后,装修商另请搬运公司将橱柜搬走。

这起气闻发生在金文泰2道第334座组屋,屋主吴女士(58岁,家庭主妇)以及住户张小姐通知《新明日报》,她们昨天(12月20日)下午返回住家时,竟被告知一批由装修商运送来的橱柜摆放在组屋楼下。

邻居甚至向她们透露,这些橱柜从前天日间就放在此,过了一天一夜无人看管。

《新明日报》记者昨天下午6时许走访时发现,大大小小六七个橱柜仍然堆放在楼下,并没围起也无人照料。

吴女士受访时表示,签约后,装修商从11月6日动工,并承诺6至8周内完成。

据悉,工程主要包括厨房装修,以及厨房、卧室的橱柜制作。

吴女士说:“此前我曾对窗户、墙壁粉刷等提出意见,觉得装修商的工作有问题。”

她还表示,对方前天一再催促自己按照工期,缴交尾期一笔占装修费15%的费用。

“谁知道我昨天早上转账后,下午就发现橱柜从前一天起便被随意摆放在楼下。若对方早告诉我,我绝对不会把钱转出去。”

负责的装修商昨天傍晚再度上门与屋主磋商,希望能把橱柜搬入。但吴女士表示,橱柜如此被暴露在外,令她感觉肮脏。

“况且6000元的橱柜用料粗糙,还有裂痕,也让我很不满意。”

双方扰攘了近一天后,装修商最终于昨晚请人把橱柜搬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