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设本地首个 悬空游乐场

悬空游乐场各楼层都设有不同的主题,2楼至6楼之间设有滑梯,让公众可从楼上滑到楼下。(陆一婷摄)
悬空游乐场各楼层都设有不同的主题,2楼至6楼之间设有滑梯,让公众可从楼上滑到楼下。(陆一婷摄)

字体大小:

商场出现本地首个悬空游乐场,可从各楼层滑到下一层,并在空中打球、闯迷宫、跳蹦床,有公众直言太恐怖不敢尝试。

这个名为Airzone的悬空游乐场,设在城市广场购物中心(City Square Mall)内,位于2楼至6楼的空间。

img_20171222_150717_Medium.jpg
悬空游乐场各楼层都设有不同的主题,2楼至6楼之间设有滑梯,让公众可从楼上滑到楼下。

负责管理这个悬空游乐场的Ultimate Entertainments Group目前未正式对外公布游乐场的开幕日期,以及票价等详情,但是游乐场相信将在明年1月至3月份之间开放。

记者昨午(12月22日)走访这个悬空游乐场时发现,各楼层都设有不同的主题,2楼至6楼之间设有滑梯,让公众可从楼上滑到楼下。

据了解,游乐场的三楼设有一个悬空球场,让公众可以在空中打球,也有包括弹球、悠波球等一万个球具可供使用。四楼设一张大网,可作为活动游戏区,举行健身课程,或是小朋友的蹦床,让他们体验在60多米高空弹跳的刺激感。

img_20171222_151943_Medium.jpg
悬空游乐场设网状的迷宫,公众可通过爬行进出这些“网洞”,在迷宫内穿行。

五楼则设一个网状的迷宫,可分为上下两层。公众可通过爬行进出这些“网洞”,在迷宫内穿行。

有一些较年长的公众受访时坦言,悬空游乐场看来恐怖,不敢尝试。

陈家俊(45岁)认为这个活动太刺激,因为自己的心脏不好,所以不敢尝试。

吴蕙芳(71岁)则说,悬空游乐场看起来很恐怖,肯定不会让3岁的孙子尝试。

不过,李洪瑞(31岁)表示,悬空游乐场看起来很壮观,而且概念新颖,待相关部门确定游乐设施的安全性后,一定会带5岁儿子来试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