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总警长:牵扯两大帮派 柔警要大扫黑帮

新山美食小贩中心的“越南场”有数桌酒客聚集,有些许醉意后还公然调戏越南陪酒妹。(涂健强摄)
新山美食小贩中心的“越南场”有数桌酒客聚集,有些许醉意后还公然调戏越南陪酒妹。(涂健强摄)

字体大小:

新山油站命案虽是“毒品引发的私人恩怨”,背后其实牵扯两大帮派势力,柔警这回加大力度升级侦办,真正的目标是要大扫黑帮,将他们连根拔起!

因此,尽管武吉安曼刑事调查组总监旺阿末昨天在新山召开的记者会上宣布命案已破,柔警其实继续侦骑四出,接下来准备捣窟揪匪,把搞得满城风雨的黑帮一举扫除。

马国柔佛州总警长卡里是在今早接受《联合晚报》专访时,首次证实由油站命案引发的“剿帮”行动。因此,他不排除将有更多人落网。

轰动新马两国的骇人命案发生在本月17日晚上,四名凶徒在新山彩虹花园附近的油站“先刺后碾”,杀害了44岁的陈益财。

新马警方联手追击,四天内先后逮捕14名年龄介于16岁至26岁的男女嫌犯。

警方初步调查显示,案件涉及毒品和欠款纠纷,属私人恩怨,非关帮派之间的纠纷。

不过,令人费解的是,虽然事发现场只有四人,而他们也全部落网,但马国警方却一共逮捕了14人,包括几名案件发生时人在新加坡的嫌犯。

仍有嫌犯在逃

而根据《联合晚报》接获的消息,警方这次真正的目标,是要扫除案件背后的黑势力。

卡里就此指出,死者和嫌犯都有黑帮背景,因此警方将继续循此调查,不会放过任何线索。

他强调:“柔佛警方将不遗余力打击任何触犯法律的人,我的责任是确保柔佛的安全,而我在尽力这么做。”

卡里也向前来新山的新加坡旅客保证:“这是一起孤立的事件,柔佛还是非常安全的购物天堂。”

他透露,目前至少还有一名嫌犯在逃,接下来或许有更多人落网。

至于在逃嫌犯是不是主嫌,因为肇祸宝马仍未找到,目前也引发很多揣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2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