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商砸5千元 组屋区造雪花圣诞

陈孔达身后的圣诞老人及梅花鹿雪橇造型,由他亲手打造。(洪璐华摄影)
陈孔达身后的圣诞老人及梅花鹿雪橇造型,由他亲手打造。(洪璐华摄影)

字体大小:

热心装修商砸5000元在兀兰组屋区营造“雪花”圣诞,自制圣诞老人坐梅花鹿雪橇造型,甚至为亲自送出150份礼物给小朋友,要求出嫁的女儿今天在白天摆喜酒。

十多年来,陈孔达(57岁,装修商)每逢佳节如农历新年、开斋节、屠妖节、圣诞节以及国庆日,就会在兀兰13街第179座组屋区布置周围环境,以增添佳节气氛。

继去年(2016年)引起瞩目的2.2米高雪人后,今年的圣诞,他设计和制作约1.6米高的圣诞老人及梅花鹿雪橇。

陈孔达说:“由于今年的主题是圣诞老人坐着梅花鹿雪橇车飞奔而来,我因此萌生起派送礼物的念头,让小朋友在欣赏布置的同时,也能收到圣诞礼物。”

当《新明日报》记者询问他准备了怎样的礼物时,陈孔达则笑说,想先卖个关子,希望给小朋友意外的惊喜。

陈孔达透露,为了营造“雪花”圣诞,除了今晚只有8点30分一场之外,明晚开始将分别在晚上6时30分和8时30分两个时段启动雪花机器,让居民可以在炎热的新加坡感受冬天的圣诞气氛。

roe_1994_Small.jpg
公众前来观赏灯饰。

要求女儿 白天摆婚宴

陈孔达补充,从今晚直到圣诞节当天,他将每天送出150份礼物给小朋友,而为了能够让今晚的派送活动顺利地进行,他要求在今天出嫁的女儿在白天摆午宴。

“女儿和女婿都很体谅,知道这个活动对我而言意义重大。”

他说,由于今天是女儿的大喜之日,今晚只能在8时30分到场启动雪花机器,并送150份礼物给小朋友。

“当我看到居民或公众高兴的面孔时,我就会感到很开心,这就是我的满足感。”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