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出血逝世 女模捐肾肝脏救3人

死者黄嘉敏。(取自面簿)
死者黄嘉敏。(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貌美女模死一案,父亲告诉《新明日报》死者因脑内出血骤逝,去世后捐赠肾脏及肝脏,成功挽救三条人命,遗爱人间。

geraldine_mok_1_Medium.jpg
生前深受爱戴,多名亲友灵前吊唁。(取自面簿)

《新明日报》昨天(12月26日)报道,28岁貌美女模黄嘉敏在本月12日凌晨与朋友K歌聚会,突然头痛欲裂,之后半边身体发麻,紧急送院。黄嘉敏入院后就陷入昏迷三天,家人和朋友纷纷赶往医院,不少好友也在面簿上贴文为她祷告,希望她能早日康复。无奈,黄嘉敏终究没有醒来,并于本月15日逝世。

60岁父亲黄先生告诉《新明日报》,女儿的死亡证书上记录的死因为脑出血(intracerebral hemorrhage)。家族没有病史,除了偶尔的头疼,女儿一路来身体健康。

“女儿死后将肾脏和肝脏捐出,两家医院的三名病患受益。器官移植手术在上周成功进行。”

geraldine_mok_2_Medium.jpg
亲友难掩内心悲伤,火化仪式前抚棺哭泣。(取自面簿)

黄先生表示,女儿生前非常乐于助人,是个开心果。她在出事当天,出门前还跟奶奶和女佣说笑。

“女儿人缘好,让我很欣慰。她昏迷那几天,有远至日本和印尼的朋友来探访她。每天的病房都挤满近百人,还有朋友过夜守着照顾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