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自驾游出车祸 狮城姐妹一死一伤

姐姐许元玲(译音)不幸在南非车祸中丧命。右图为妹妹许元洁。(取自面簿)
姐姐许元玲(译音)不幸在南非车祸中丧命。右图为妹妹许元洁。(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国外自驾游死亡车祸又一起!一对狮城姐妹疑在南非租车开车游玩时出意外,结果姐姐客死异乡,妹妹则受伤入院治疗。

狮城家庭美国亚利桑那州出车祸,一家四口剩一口的惨祸发生的前一天,即本月21日,另一对来自新加坡的姐妹花,则在游南非时飞来横祸,酿成一死一伤的惨剧。

死者是33岁的姐姐许元玲,妹妹许元洁(岁数不详)则伤势严重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初步调查,姐妹俩这次到南非展开自驾游,姐姐负责驾驶。出事时,车子不知何故驶过分界线,造成一死一伤的意外。

据《联合晚报》探悉,姐姐许元玲是本地一家知名建筑公司的室内设计师,《联合晚报》联系公司时,公司确认有一名同名同姓的职员,却不愿置评。

记者今早走访两姐妹的住家,家中无人。据邻居吴女士(62岁,家庭主妇)说,这几天确实有听说两姐妹在国外发生车祸,其中一人重伤不治,令他们感到非常惋惜。

她说:“两姐妹非常有礼貌,每次见面都会跟我们打招呼。”

她也告诉记者,两姐妹经常出国旅游,两人还有一个哥哥,一家五口住在一起,平时无论去哪里都是一家出动,非常和谐。

另一名邻居颜女士(61岁,退休人士)则说,妹妹伤得相当严重,据知还需要坐轮椅,她目前仍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但相信伤势已经稳定,预计能在下周二回国。

一名不愿具名的邻居透露,据他所知,姐姐刚在一年前拿到驾照,是一名新手。事发时负责开车的人,据知就是姐姐。(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2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