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少年挥剪砸10店 外公受访揭辛酸

字体大小:

黑衣少年大闹勿洛广场,挥剪刀、狂砸10商店,外公接受《新明日报》专访揭辛酸,原来少年自幼无父照顾、母去年过世他仍不知情,对他昨晚(12月27日)涉及的行径感愧疚,自觉没将他管好。

这起闹剧发生在昨晚6时左右,地点是勿洛广场(Bedok Mall)。被逮捕的是一名18岁的李姓少年。

记者昨晚走访现场,一名学生林保佃(17岁)受访时表示,他看到身穿黑衣的少年推倒服装店外的感应器,之后更进入其他店内打翻商品,大声质问店员:“你看什么?”

当中,美容店店员高小姐指,少年一路砸店,每砸一家就大喊一声,还一直高喊“愚蠢(Stupid)”情绪激动。有人报警后,他最终被制伏。

记者步步追踪,找到少年住家,他的外公李老先生(81岁)接受本报访问,叹说已知昨天发生的事。

“他自幼就没父母在身边,父亲曾吸毒,之后不知所终,母亲身体不适,生前独居,在外边卖纸巾糊口,不过去年已过世,我们还不敢让他知道。”

他说,少年从小由他和妻子带大,还有个哥哥,四人和儿子同住两房式组屋,唯一的卧房让儿子及两个外孙睡,两老则是睡客厅。

“他小学没念完,曾进过心理卫生学院,也进出过收容所,今年10月满18岁才回来和我们一起住。”

他愧疚说,外孙其实很聪明,心地不坏,做这些事只想引起注意,愧疚两老疏于管教,导致他行为偏激。

“希望他日后能学乖,找份稳定工作,照顾好自己。”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具有精神病史的少年手持剪刀,在商场内制造事故,最后涉及公共妨害罪被捕,调查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