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暴打女婿 女友挥棒助阵

阿叔被指打女婿,但随行的女友狠挥球棒打人成焦点。(视频截图)
阿叔被指打女婿,但随行的女友狠挥球棒打人成焦点。(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后港出现彪悍“棒球姐”,66岁岳父怒喊“我要砍你”,在停车场暴打35岁女婿,女友也狂挥棒球棒助阵,岳父涉蓄意伤人被捕。

面簿昨午(12月28日)开始流传一段视频,后港8道第644座组屋停车场发生火爆冲突,一名女郎连同一名阿叔与一名青年起争执,目击者见她使用貌似雨伞的物品狂打人,将她封为“雨伞姐”。

据《新明日报》探知,这起事件发生在12月9日傍晚6时30分左右,阿叔是青年的岳父,青年住在附近,声称下楼时遇到开车而来的岳父,双方爆发冲突,身穿露肩上衣和短裤的女郎据知是阿叔的女友,手持的是棒球棒。

从视频可以听见,阿叔以广东话对着女婿大喊:“我要斩你!”,女友站在身前怒帮腔,阿叔接着扑向女婿,肢体冲突一触即发,当时已经聚集六七名公众尝试劝架。

阿叔一度被推倒在地,但女友仍持续怒喊着,狂挥球棒打人,两名公众尝试拉住她,但当阿叔站起身反击时,她也挣脱他们,冲上前助阵,再度被人拉开时,还动脚踢人。

在一阵喊叫声中可以听见,阿叔的女友大喊一声“门都没有”,接着大力推开身边一名高大的公众。

本报走访阿叔女婿的住家,但他并不在家。

受访邻居透露,他与妻子女儿同住,过去一年经常听到夫妻吵架,甚至还在深夜听见他的妻子哭泣,之前还吵到邻居报警,不过最近倒是安静了许多。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使用危险武器蓄意伤人事件,一名66岁男子涉案被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