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台湾见不到情郎 狮城女闹跳楼 台警冲水柱救人

字体大小:

疑网恋告吹,37岁狮城女飞台觅情郎,情郎却避而不见,狮城女竟闹跳楼图引爱人注意,台警与民防强力水柱将她“冲下”救人 。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午(12月28日)约12时30分,地点是桃园市中坜区延平路的立体停车场顶楼。

file6y6v9egegslj4apic01_Small.jpg
狮城女昨午站在停车场顶楼,有寻短念头。(桃园中坜警局提供)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年约37岁的狮城女昨午站在停车场顶楼,有寻短念头。当地警方和民防接获民众报案后,立即调派云梯车到现场并迅速铺气垫,警方也调派女警和女子对话。

该停车场为5层楼高,一身黑衣黑裤的狮城女戴着口罩站在顶楼狭窄的墙沿,画面触目惊心。过后,女警上顶楼和女子沟通、想办法开导对方,但狮城女却不断叫警方不要过来。

女警试图说服对方,表示周围真的没有其他人,让狮城女慢慢卸下心房,从站着改而坐在顶楼边墙背对马路。在隔壁一墙之隔的消防人员趁她分心时,从女子背后利用强力水柱喷水,将她推落停车场地板上。

狮城女倒卧在地后,此时躲在铁门后的警员立刻出来将她制服,不让她靠近顶楼边,狮城女过程中还不断喊着“不要啊!”。

当地警方受询时向本报证实,涉及此事件的是一名新加坡籍周姓女子。警方说,这名狮城女在网上与一名台湾男性网友结识,她自认与对方相恋,但跨海来台却发现男友避不见面,一时想不开,才会独自走到停车塔想跳楼。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