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路草丛 发现7颗子弹

警方现场调查近5小时。(吴承沄摄)
警方现场调查近5小时。(吴承沄摄)

字体大小:

子弹惊魂!清洁工在史蒂芬路一带的酒店范围进行清理工作时,竟在草丛中惊见7颗神秘子弹,惊动警方到场调查近5小时!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早(12月28日)约10时,地点是位于史蒂芬路一带,隶属基督教青年会的美京华酒店(Metropolitan YMCA Singapore)。

《新明日报》接获读者通报,表示在史蒂芬路一酒店外看到多名警员在现场调查,气氛相当紧张,但并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记者火速赶到现场,观察到有至少10名警员在现场,部分执法人员正在使用金属探测器在附近天桥以及酒店范围内的草丛进行地毯式搜索,天桥下的行人道封锁范围则约有两三米长。好些路过的行人都在一旁好奇注视,想要了解情况。

nsj_9281m_Small.jpg
男清洁工(右)在清理酒店草丛时发现7颗子弹,立即报警。

此外,记者也目睹一名男清洁工在另一边似乎在协助警方调查,向警员说明情况。当记者过后上前询问他时,不愿具名的清洁工仅证实是他报警,但不愿透露发生了什么事。

据观察,警方将搜寻到的证物铺在天桥下的地板,并放置相应的号码牌,而记者更惊见证物当中竟出现了两颗出现尖头的子弹。

《新明日报》过后步步追踪,并探知原来该清洁工就是那名发现子弹的人。据知,他当时正在酒店范围内进行清理枯叶的工作,不料却在靠近酒店停车场的草丛中,发现有7颗来历不明的神秘子弹,于是立即报警。

记者现场所见,直到昨天下午2时许,警方仍在现场进行紧锣密鼓的调查,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警方受询时证实此事,并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中。

20171229_shinmin_zidan2_Large.jpg
警方搜出子弹等证物。

专家:子弹或属重型枪支

专家表示,现场子弹很有可能属于重型枪支。

据观察,现场发现的是未发射的子弹,而且呈尖头形状。退休警探莱内尔(Lionel De Souza,74岁)对此表示,现场的子弹应属重型枪支,不排除是来自M16来福枪,而并非一般的轻型手枪。

莱内尔说,若涉及弃置子弹,此人很有可能是不知如何处理这些子弹,而选择有一定人流量的酒店草丛,希望借此掩人耳目,不过是否如此,一切还是得经过警方调查才能水落石出。

“警方可通过法证鉴定来断定子弹属于什么枪支,再透过与各部门的联系,找出子弹的来源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