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购物中心外 男子求公众 掌掴惩罚

青年挂着牌子,在商场外站了5小时求人掌掴。(受访者提供)
青年挂着牌子,在商场外站了5小时求人掌掴。(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一名文身帅哥称因酒后当众打女友,为求宽恕昨独自站在人来人往的商场外,挂了一张手写字牌自骂混蛋,求掌掴5小时,引公众瞩目!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12月29日)下午约2时,地点是位于巴西立的白沙购物中心外。

读者吴女士(49岁,家庭主妇)联络新明日报,表示昨天傍晚一家人到上述商场享晚餐时,惊见商场门口站着一名看似20来岁的青年。青年脖子上挂着一张自制字牌,牌上用英文写着“我当众对女友使用暴力,我是个混蛋,请随意掌掴我。”

吴女士透露,她在场时附近有数十名公众围观,大家都只是站着,没人上前掌掴他。

“我感到很好奇,于是上前问他为什么这么做,他用英语回应自己曾喝醉了酒,当众打女友,如今后悔求她原谅,但并不愿多谈。”

吴女士叙述,青年说的一口西洋腔调英语,他当时穿着黑色上衣、牛仔及膝短裤,戴着一顶鸭舌帽,装扮如同时下年轻人。浓眉大眼的他,长得颇为帅气,右手衣袖下露出了文身。

新明日报记者赶到现场时,青年已不知所踪,附近一家西餐厅的女职员表示,从下午2时许就看到这名青年站在那里了。如此一算,他在那里足足呆了5个小时。

据了解在整个过程中,青年无视众人对他所投以的异样目光。由于附近也是地铁站,尽管人潮熙攘,他就是静静地站着,耐心等待。

面向青年的另一家商店店员马小姐(31岁)则说,她在7时30分左右抬起头看时,突然发现青年失去了踪影。

记者过后在场守候了一阵子,却不见青年在回返商场处。

20171230_news_qiu_zhang_gua_Medium.jpg
记者走访时,已不见青年踪影。

声称女友在看着…

帅哥称女友在整个过程中,坐在附近看着他。

吴女士表示,和帅哥做短暂交谈之际,对方称女友就坐在附近看着他。

“但我朝他指的方向望去,只见数名女生确实坐在那里,但也不知道哪个是他的女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