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从水面跳出 水獭咬伤女童脚

女童送院治疗。(受访者提供)
女童送院治疗。(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滨海湾花园发生罕见水獭咬人事件,法国一家五口渡假游玩,5岁女童被水獭咬伤脚,紧急送院治疗。

曾在本地工作的法国男子朱利安(45岁)告诉《新明日报》,他昨天(12月30日)中午12时15分左右带着太太、5岁女儿、6岁儿子,还有一个5个月大的宝宝到滨海湾花园游玩,岂料女儿在沙爹湾(Satay by the Bay)附近一条小桥旁“遇袭”。

“我们看见一群游客非常兴奋地看着一群水獭在水里游来游去。水獭接着向我们游来,其中一只水獭突然在距离我们大约1米外的水面跳了上来,咬了我女儿的脚背。”

foot_Medium.jpg
女童脚部伤口相当深。(受访者提供)

5岁女童特斯当场大哭,脚背鲜血直流长达五分钟,四周公众闻讯后纷纷上前协助,从食阁内拿来急救箱。

所幸的是,水獭没有咬到她的骨头,但由于伤口相当深,医生需要为她动个小手术。

51100000u_Medium.jpg
关爱动物研究教育协会吁公众给予水獭足够空间。(档案照)

朱利安回忆事发经过时指,当时有太多人围着水獭拍照,水獭或因感到害怕紧张才咬人。

他也建议,基于附近有野生动物出没,相关部门可考虑在小桥四周围起更大的范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3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