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时零分零秒 3元旦宝宝报到

郑佩环(左)与先生洪永春(右)喜迎元旦女宝宝Abbie。(陈渊庄摄)
郑佩环(左)与先生洪永春(右)喜迎元旦女宝宝Abbie。(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三名可爱的宝宝在新年零时零分零秒齐齐来报喜!

共有三位元旦宝宝,两男一女,同时在今早(1月1日)零时零分零秒、分别在安微尼亚山医院、康生医院和莱佛士医院诞生,成为2018年的“新年宝宝”!

三名宝宝都是“惊喜”宝宝,母亲都是自然生产,一个提前两周出世,另外两个则提前三周诞生。

宝宝1、设计师喜迎第一个孩子

结婚两年的洪永春(30岁,室内设计师)与郑佩环(29岁,客服人员)今天喜迎第一个孩子,郑佩环是经过14小时阵痛后,在安微尼亚山医院自然产下女儿。

女婴Abbie重2.74公斤,目前尚未取华文名字。父亲洪永春说:“女儿的中文名还没想好,我们打算找风水师为孩子取名字。英文名我们取名为Abbie,寓意父亲的欢乐。”

夫妇俩坦言,女儿可说是“惊喜”宝宝,因为她比预产期提前两个星期出世。

洪永春兴奋分享,完全没想到在倒数的同时,女儿呱呱落地,护士们在产房内高声欢呼“新年快乐”,而女儿也迫不及待,同时出世。

母亲郑佩环透露,她与丈夫10多年前在动物园的餐厅打工时认识,连婚纱照也回到动物园拍摄,如今诞下新年宝宝,格外兴奋。

宝宝2、母阵痛17小时自然生产

dar_8200-02_Medium.jpg
高楠盛兴奋地抱着儿子 Liam。

目前在进修的高楠盛(34岁) 与妻子高太太(32岁,公务员)拍拖九年,结婚两年多,儿子在康生医院出世。这名新年宝宝是在母亲阵痛17小时自然生产。

男婴Liam重2.62公斤,目前尚未取华文名字。高太太表示,她向丈夫提议以“Liam”为名,希望儿子是“意志坚强的勇士”。

父亲高楠盛则表示,能够在产房内同时观赏电视直播的烟花表演,也迎接宝宝,对他而言是个“欢乐的惊喜”。

宝宝3、与哥哥一样是元旦宝宝

image001_Medium.jpg
法莉莎(中)与丈夫纳斯(右)与三个儿子,以及妇产科医生一同合照。(莱佛士医院提供)

马来男宝宝纳斯(Nas Muhammad Niklas)在莱佛士医院呱呱落地,体重2.83公斤,是纳斯●莫哈末(Naz Muhammad,37岁)和妻子法莉莎(Norfarizah,35岁)的第三个儿子。

巧的是,小儿子同他的大哥一样,都是家中的元旦宝宝。母亲法莉莎经历了24小时阵痛后,自然生产。

她透露,原本小儿子的预产期是在三周后,没想到他也抢做“元旦宝宝”而提早出世,同哥哥一起过生日,这是意外的惊喜。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