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重型机车泰南跨年 疑雨天失控抛深沟 情侣隔8小时离世

字体大小:

情侣骑重型机车北上泰国南部跨年,疑雨天失控打滑,抛飞三米深沟,27岁男当场伤重不治,22岁女重伤送院,挣扎8小时后逝世。

这起意外发生在昨午(12月31日)4时许,地点是泰国南部的博他仑府(Phattalung)。男死者是黄永信(27岁),女死者则是方莘婷(22岁),两人是情侣关系。

根据泰国媒体报道,事发地点为一条上坡山路的弯道,疑因雨天路面湿滑,才导致电单车失控,将两人抛飞至旁边三米深的沟渠。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男子已不幸伤重不治,女郎则重伤送到邻近医院。

不过,女郎挣扎8小时后,终究还是不敌死神召唤,于今天凌晨零时45分左右逝世。

车祸发生不久后,有网友透过面簿,发布了一对男女的护照照片,提到两人在泰国遇上严重车祸,希望能尽快联系家属。根据护照资料,遇车祸的是新加坡公民。

现场照片显示,当时两人骑着新加坡注册的本田CB400 Super Four重型电单车,车身并没有出现太严重的损坏。

记者联络上女死者的姐姐方小姐(25岁),她告诉《新明日报》,车祸发生后,妹妹除了手骨折,腹部和脑部也内出血,最终伤重不治。

男死者是奖学金得主

男死者黄永信从淡马锡理工学院毕业后,于2013年获标新局与本地中小企联合颁赠的奖学金,随后到南洋理工大学修读商科。

资料显示,他还担任过南大“投资互动俱乐部”的委员会成员和执行副总裁。

男死者也富有爱心,曾到访贫困国家,并在个人面簿贴文,呼吁大家珍惜所有并立志要为别人解困出一份力。

记者今早走访男死者住家时遇到这三名女亲友,她们透露家人已经飞往泰国处理后事,她们也是刚回国就接获噩耗,并不清楚发生什么事。

男死者原本今天正式升职

胜乐集团董事经理陈祖坤今早受访时说,他昨天傍晚获悉车祸的消息,并对于一夕之间痛失两名优秀职员感到非常难过。他提到,黄永信之前曾获颁标新局和胜乐集团的联名奖学金,一年半前加入公司负责业务发展。

“他在公司表现非常优异,目前是集团即食食品业务的总负责人。今天其实就是他正式升职成为副经理,没想到竟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很可惜。”

至于女死者的部分,陈祖坤也说她虽然才加入公司几个月,但她工作非常勤奋,负责参与集团旗下两个品牌的营销,是名潜力十足的好员工。

女死者姐姐:共事半年谱恋曲

两人共事不到半年,男死者已几次拜访女死者家。

女死者姐姐受访时说,妹妹几个月前从大学毕业后就加入胜乐集团(Select Group)担任公关,并在公司认识了男方,然后开始约会。

“他曾来过我们家好几次,跟我们父母亲也蛮聊得来的,对他印象相当不错。”

姐姐说,妹妹之前曾表示会在上个月30日北上马来西亚跨年,1月2日回来,男死者当天早上也过来载妹妹。

“前天傍晚,妹妹在Instagram上发布她坐在电单车上的视频,说在北上泰国的途中。我和家人当时才知道她去泰国,在台湾旅行的母亲也联络妹妹,提醒她要小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01月0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