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德申车祸】新视频曝光!公众扔石阻罗厘司机开溜

超过500人漏夜在坟场守候,送4人最后一程。(陈思源摄)
超过500人漏夜在坟场守候,送4人最后一程。(陈思源摄)

字体大小:

马国波德申恐怖车祸又一新视频曝光,失控罗厘涉在4秒夺4命,有现场目击者指出,肇祸司机事后企图逃役,公众沿途丢石阻止,他还一度躲进商店也被驱赶。

《新明日报》报道,马国森美兰州波徳申县(Port Dickson)芦骨(Lukut)前天(1月3日)下午2时30分发生恐怖车祸,罗厘泰山压顶撞上休旅车,车内的狮城单车维修行老板罗斯里(54岁)、51岁妻子麦姆纳以及两个女儿努阿玛丽娜(21岁)和达亚娜(18岁)魂断异乡。

昨天网上又疯传一则相关视频,根据这个最新曝光的近距离行车记录器视频显示,在短短4秒内,肇祸罗厘当时疑下坡时失控直冲,先撞上电单车、冲过分界堤,再撞上停着等红灯的三辆车和一辆电单车,四名死者乘坐的本田Stream休旅车更惨遭泰山压顶,三人当场丧命,罗斯里在送院途中不治。

据《海峡时报》报道,目击者娥玛拉(23岁,售货员)说:“事发数秒前,罗厘开下坡,司机看似在超速行驶。”

她透露,事发后,肇祸司机企图从现场开溜,却被机警的公众拦住。有人为了阻止他逃走还拿石头扔他,后来他逃进附近店家,也被店主赶了出来,最后逃走。”

逾500亲友 泪洒坟场送别

4具遗体昨在马国警方护送下启程返新下葬,超过500名亲友深夜泪洒坟场送别。

四人的遗体原定昨午5时在蔡厝港回教坟场下葬,但因手续事宜耽搁,结果送葬队伍连夜赶路,并破例在日落后下葬。遗体在马国警方护送下返新,昨晚9时50分抵达蔡厝港回教坟场。

《新明》记者9时许到达时,现场已有500多名亲友在场,道路两旁及停车场停满车辆,场面哀伤。

遗体运抵坟场时,不少亲友不禁落泪,其中包括女死者达亚娜的好友及两名老师,其中一名老师说,达亚娜是个乖巧的学生,获悉消息时很震惊。认识罗斯里十多年的张先生(41岁,工程师)也和另两名朋友送他最后一程,他说从出席的吊唁人数就知道他们生前是多么好的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