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开辟小花园 种出1米圆径大冬瓜

热心公众李先生在裕廊西惊见巨型冬瓜,啧啧称奇。(读者提供)
热心公众李先生在裕廊西惊见巨型冬瓜,啧啧称奇。(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裕廊西五名阿叔一同在组屋楼下开辟小花园,竟然种出巨型冬瓜,引来许多公众好奇参观。

五名阿叔聚集的小花园位于裕廊西41街第477座组屋楼下。其中一名阿叔陈先生(65岁,退休人士)受访时表示,七年以来与几名好朋友一起在楼下的一块空地种植小花园,一同经营小菜园,作为消遣。他没料到,四个月前所种植的冬瓜越长越大,还说:“两三天不见它,冬瓜的体积又变得更大了。”

陈先生说:“最近量这个冬瓜,发现它的圆径已经达36寸左右(约1米),很多路人见到了都吓了一跳,因为从来没见过这么大个的冬瓜。”

他说:“这个冬瓜体积很大,为了固定它,我们用绳子绑着,还在冬瓜下面放一张小桌子支撑,以免冬瓜过重,掉在地上。”

陈先生表示,这几个月已有大约150人前来参观,甚至有远至女皇镇一带的人闻风而至,想亲眼看看大冬瓜到底有多大。

陈先生也说:“这几个月有许多公众特地来参观、拍照,还有人向我索取冬瓜种子,以及讨教如何把冬瓜种得这么大。”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