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组屋逛街” 3男偷名牌鞋 全程被拍引热议

三男子深夜偷名牌鞋时,还一同“研究”鞋子的真伪。(视频截图)
三男子深夜偷名牌鞋时,还一同“研究”鞋子的真伪。(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三男子深夜“组屋逛街”偷名牌鞋,全程被拍下视频,网上掀起热议。

根据面簿专页Fabrications About The PAP昨日(1月7日)上载的贴文显示,事件发生在本月4日凌晨2时56分左右,地点是兀兰一带的组屋。

根据视频显示,一名身穿背心、戴着帽子的男子,鬼鬼祟祟地走到单位门前,蹲下拿起一双黑色鞋子后,还仔细观察四周及天花板,查看是否有安装电眼。

不久后,另两名男子也走向背心男,一起仔细查看鞋子的各个部分,看似在“研究”鞋子的真伪。

男子以为没人发现,将鞋子交给友人后,挥手叫他快点离开,然后又再次蹲下偷走多一双鞋子,并拔腿狂奔。

最后一部分的视频画面也拍下,三名男子偷鞋后,相信食髓知味,再次回到单位前的走廊,查看地板的情况,或是为了要掩饰自己所留下的痕迹。

视频疯传 逾8万点击率

视频流传开来后,有超过1700人分享以及超过8万次点击率,引起网民热议。

有网民表示,相信三名男子所偷走的鞋子,看似阿迪达斯(Adidas)的YEEZY球鞋,售价可高达940元。

另外,也有网民指责三名男子的不当行为,为了名牌鞋而偷窃非常不值得,反可能因此而坐牢。许多网民也提醒公众,绝对不要在家外放置昂贵的鞋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