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身男被指不爽被挡路 早上踢掴男童 晚上猛掴女子

男童骑滑板车从文身汉侧身滑过时,文身汉对他瞪了一眼。文身汉被指走向男童,朝他背后踹了一脚。(视频截图)
男童骑滑板车从文身汉侧身滑过时,文身汉对他瞪了一眼。文身汉被指走向男童,朝他背后踹了一脚。(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上刚在超市发飙,对5岁男童又踢又掴,晚上还敢敢倒回来闹事,猛掴一名女子;文身男两度被指不满去路被挡,公然打人滋事!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六(1月6日)早上9时,地点是位于河谷湾(Rivervale Crescent)第182A座组屋的迷你超市。

读者伍国良(45岁,室内设计公司老板)今早(本月9日)致电《联合晚报》,指五岁小儿子上周六在事发地点,被一名颈项有刺青的文身汉打伤。

伍国良表示,小儿子当天和女佣一起到迷你超市买东西,仅过了几分钟,两人便哭着跑回家。

他说:“女佣告诉我,儿子刚刚才被一名男子又踢又打巴掌,我气得马上跟他们回到迷你超市,只可惜到场时对方已经离开。”

儿子被男子打伤后,伍国良马上报警,警方事后也到场调查。

正当伍国良和妻子以为再也抓不到男子时,两人晚上8时左右,又在同一个迷你超市碰到打伤儿子的文身汉。

伍国良说:“当时我和老婆要到迷你超市买东西,超市有人对我使了眼色,表示那个人便是打伤我儿子的人。”

他说,文身汉当时正在买东西,他前面正好站着一名30岁左右的女郎。“他忽然对女郎动手,用力掌掴她的后脑勺,把女郎吓跑。”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这起事件,并表示正在调查这起蓄意伤人案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