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寅霸产案 富婆为慈善卖豪宅

莫翠玲(右)说,她的家现在就是阿姨的家。(档案照)
莫翠玲(右)说,她的家现在就是阿姨的家。(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为慈善,卖豪宅!杨寅霸产案终将落幕,富婆已聘房地产经纪,近日将招标出售!

2014年9月2日,一场7小时对峙牵扯出一起轰动全国的霸产案,中国籍前导游杨寅(43岁)被指侵占富婆钟庆春(90岁)4000万元财产,其中就包括她的豪宅。

41700200u_Medium.jpg
富婆钟庆春位于日落通道的豪宅。(档案照)

杨寅随后刑事民事官司两头烧,案件延烧两年半,终于在去年3月了结,杨寅因失信等罪被判监11年2个月,富婆通过民事诉讼索赔也胜诉。

因当初那场对峙引发全国关注的日落通道(Gerald Crescent)豪宅,如今也将出售,富婆的外甥女莫翠玲(64岁,旅行社老板)向本报证实,出售豪宅的相关文书工作已经解决,她也聘请了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担任销售经纪,近日将展开非公开招标(closed tender)。

富婆曾在2014年12月立下的新遗嘱,各留50万元给姐姐钟燕玲(91岁)和挚友张碧贞(87岁),其余财产将成立信托基金,捐作慈善,新遗嘱前年获得家事司法法院宣判有效。

莫翠玲透露,出售豪宅所得会归到富婆名下,日后将捐作慈善,为此希望争取到最好的售价。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1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