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西一幼儿中心 家长申诉幼儿跌倒骨折 教师称不知情

李先生说,儿子右手韧带受伤骨折,须包石膏一周。(受访者提供)
李先生说,儿子右手韧带受伤骨折,须包石膏一周。(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男子申诉,21个月大的儿子在幼儿中心跌倒受伤,右手韧带受伤骨折,指教师竟称不知情,认为托儿所失职。

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10日中午时分,地点是在裕廊西的一间幼儿中心。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岳母当天带儿子放学后,发现右撇子的儿子凡事都只使用左手,右手完全不动,心生疑虑。

“岳母立即联系我,我回家后检查他的身体,发现他的手肘有异常,碰一下他就大哭,当天下午就送他到竹脚医院检查。”

他说,X光报告显示,儿子右手臂上有一条裂痕,疑是骨折,且韧带受伤,进一步的检查报告将在下周一出炉。

“儿子事发早上还在跟我玩,老师也说他早上上课时还用两只手玩耍,毫无异常,我怀疑他是在幼儿中心冲凉时滑倒受伤。”

img-20180113-wa0002_Medium.jpg
男童后脑勺有硬币般大的淤青,像是撞伤导致。(受访者提供)

他说,除了手臂,儿子的后脑勺有一个硬币般大的淤青,像是撞伤导致。

他忆述,他得知事情后立即拨电幼儿中心校长,校长当时承诺会调查,但至今仍未给予合理的交代。

“我和妻子前天到幼儿园、与校长和两名负责人开会,但他们竟表示不知情,态度不负责任。”

记者目前仍在尝试联系上述幼儿中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