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旁才有盖 不能遮风挡雨 居民:建来干嘛!

裕廊西52街马路,遮盖处就建在人行道旁,居民大感不解。(Our Singapore Facebook)
裕廊西52街马路,遮盖处就建在人行道旁,居民大感不解。(Our Singapore Facebook)

字体大小:

裕廊西人行道“遮盖错位”,遮盖处就建在人行道旁,居民过马路仍然得面对日晒雨淋,大感不解。

裕廊西52街第517座组屋附近、孺廊小学前的交通灯人行道,虽建了遮盖处,却不覆盖人行道,有人拍下居民冒雨过马路的一幕,在Our Singapore面簿页面引起热议,不到半天被转发超过千次。

《新明日报》采访当地居民,大多数人对这样的建设表示不解,认为“有盖人行道”形同虚设。

吴丽晓(36岁,家庭主妇)表示,这个“有盖人行道”一点用处也没有,不过自己平时有带雨伞出门,所以影响不大。

另一名受访居民罗廷华(63岁,德士司机)则认为这是一个“失败”的工程,工程师似乎没有测量好就开始建设,居民完全无法享用有盖的便利,浪费了钱与时间。

不过,也有居民陈先生(45岁,自雇人士)指出,或许是因为人行道其中一端有一棵大树,因此没有办法直接在人行道上方建遮盖,而是建在旁边。

《新明日报》已经针对这个有盖走道询问当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