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士岭出现“呕吐狂魔” 每周数次楼梯间又吐又拉

居民申诉,上楼时仍能闻到强烈异味,令人作呕。
居民申诉,上楼时仍能闻到强烈异味,令人作呕。

字体大小:

恶心!丹戎巴葛组屋惊现“呕吐狂魔”,停车场楼梯间两个月来,每周三四次出现呕吐物,有居民甚至表示曾看到一地屎尿,导致该处臭气冲天。市镇会已在该处张贴告示,吁请目击者提供线索。

不愿具名的居民表示,组屋对面有夜店,怀疑是有人夜夜宿醉后来到同一地点“干案”。

住在丹戎巴葛达士岭组屋第1C座的许女士(78岁)今早向《联合晚报》申诉,自11月初开始,该座组屋地下停车场通往大路的楼梯间,清晨时分经常出现一滩呕吐物,有时甚至是污秽不堪的排泄物。

“我每天早上都出门晨运,那是我回家的必经之路,每次经过都闻到异味,非常恶心!”

她指出,上周还有看到呕吐物,而且每次都是在同一个位置,极有可能是同一人所为。

梁女士(68岁)也申诉,无论肇事者是否有意在该处呕吐,此类行径都十分不道德,给居民带来诸多不便。

该座一名孟加拉籍清洁工人也透露,他屡次在早上清理楼梯口时发现呕吐物,于是拍照通知管理层。

丹戎巴葛市镇理事会已在停车场的电梯口张贴告示,提醒居民这类不良行为既不雅观也不卫生,促请公众共同维护组屋的清洁与卫生。

告示上也说明,如果公众看见有人在公共场所呕吐,可立即拨电至市镇会通报。

记者今早走访事发地点时,该处仍残留排泄物的痕迹,而且还散发出强烈的异味,令人作呕。事发楼梯间也不时有居民使用,约20分钟内就有六人进出,大家经过时都忍不住皱起眉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16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