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申诉被火锅店老板嫌:吃太多亏不起!

火锅店老板出面坦承失言,为此郑重道歉。(曾美玲 摄)
火锅店老板出面坦承失言,为此郑重道歉。(曾美玲 摄)

字体大小:

食客网上申诉和4友花逾百元吃28元火锅自助餐,被老板嫌吃太多亏不起,谢绝他们再光顾,老板事后坦承失言酿误会,向对方道歉并愿意请客补偿。

一名郭姓男子日前通过面簿贴文申诉,和另外四名朋友到牛车水一家火锅店吃自助餐时,碰到不愉快经验。他说和友人点了两轮的猪肉,虾和蔬菜,结果准备叫第三轮时,竟遭到“讽刺”。

“当时我想叫第三轮,来一份小份的猪肉和虾,结果老板却说没关系敢敢叫,反正这是他最后一次招待我们了,我们下次来,肯定拒绝做我们的生意。”

img_0356_Medium.jpg
男子指和朋友在火锅店吃自助餐,却被嫌吃太多。

男子本以为老板在开玩笑,就打趣回叫他别这样,称最多三个月才光顾一次,但指对方竟回应自己是认真地叫他们别再回来,因为他们吃太多,让他可亏不起。

男子过后就回说如果怕亏本,餐馆当初就应把价格调高一点,老板却又说如果定价38元大家还愿意来吗?男子答说那每人就支付38元好了,不过老板拒收。

男子和友人原本总计花费140元,他们最后支付150元也不等老板找钱,就气煞离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