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孩子出世后 狮城夫“闹失踪”

王静书表示,丈夫(右)鲜少来关心孩子。(受访者提供)
王静书表示,丈夫(右)鲜少来关心孩子。(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39岁妇女申诉,三年前到狮城挂花场当歌星,遇上“真命天子”后,还怀孕结婚,岂料自己回国后,丈夫竟拈花惹草,冷漠对待她和孩子,去年(2017年)申办离婚。

这名来自中国沈阳的王静书(39岁)越洋申诉,她2015年1月到新加坡的挂花场当歌星,并认识了55岁狮城丈夫。

“当时他对我很好,交往三个半月后,我就怀孕了。其实,我发现自己并不适合挂花场的工作环境,已计划离开,只想和丈夫幸福过日子,即使没钱也不要紧。

由于持工作准证来新,王静书不小心怀孕后,就必须离开新加坡回中国。

“我回国安胎后,丈夫则于6月份,飞到中国和我注册结婚,但过后却不曾来探望,直到儿子出世后,他一度飞来陪伴,之后又再离开。”

王静书表示,丈夫常不接电话,即使接电话,没说几句就匆匆收线。心灰意冷下,她去年与丈夫申办离婚,丈夫同意每月支付1000元赡养费。

“我怀孕期间,他只给了我5000元,去年9月至12月也只给了2900元,让我难以应付孩子的日常开销。我不能回新加坡,如今又常联系不上他,真不知如何是好。”

对此,《新明日报》记者多次拨电及发简讯,尝试联络她的丈夫,但始终无法获得回应。

image2_Small.jpg
王静书称儿子去年患肺炎,花了不少医药费。(受访者提供)

两岁儿患病 辞工照顾

两岁幼儿患病,妇女无奈辞工照顾。

王静书表示,原本回国后找了一份银行的工作,但去年孩子患肺炎,生病住院三次,她决定辞工照顾孩子,生活再陷困境。

“孩子住院打针、吊点滴,让我很心痛,而医药费至少要8000新元,丈夫也不理。我要求不多,至少一个月给1000元就好,至少到孩子稍微长大,我能去工作为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