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郎申诉卖名表筹钱买房 和买家见面后真表变假表

唐国贤的未婚妻出示与买家的对话及对方照片。(陈思源 摄)
唐国贤的未婚妻出示与买家的对话及对方照片。(陈思源 摄)

字体大小:

30岁准新郎上网要以三万元卖出劳力士名表筹钱买房子,不料称未婚妻和买家见面时,名表遭偷龙转凤,真表变假表,搞到如今钱不够,婚期得展延!

唐国贤(30岁,房地产经纪)告诉记者,他与未婚妻准备结婚,因此日前在网上打算出售一支价值三万元的劳力士名表,筹钱买房子。

17b50a30-999b-4593-92c9-b579fe84817c_Medium.jpg
疑遭偷龙转凤的劳力士名表。(受访者提供)

他表示,一名买家昨天(1月23日)于傍晚5时45分左右联系上他,称有意进行交易,于是约在在文庆路上段一组屋底层见面。

“由于当时我刚好有事,因此吩咐未婚妻下楼和他见面。对方看了手表后,称需要时间考虑,因此没有付钱就匆忙离开。”

img_2173b_Medium.jpg
唐国贤指买家(手机照之人),偷龙转凤将真表换成赝品。

未婚妻过后要求对方把名表交还,指对方坚持要自己把手表放进盒子里。

由于当时未婚妻没想太多,因此没有阻止对方,岂料相信对方趁未婚妻不注意时,用假表换走真表。

唐国贤说,由于未婚妻对名表的认知不高,因此当对方把假表交给她时,她也没有察觉任何不对劲。

“一直到我回家后才发现,手表的颜色和重量完全不一样,发现自己被骗了,当场报警。”

唐国贤事后也尝试联系对方,但却音讯全无。

“这只劳力士名表是我在一年前用2万7000元购买的,如今因为想筹钱买房子,才会决定出让,不料会发生这种事情,非常心疼,也搞到得展延婚期。”

警方证实报案,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