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外籍女 竹脚巴刹公然撩阿叔

外籍女郎坐在男子大腿,还与男子脸贴脸亲密接触。(庄耿闻摄)
外籍女郎坐在男子大腿,还与男子脸贴脸亲密接触。(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竹脚巴刹熟食中心星期天春色无边,性感外籍女郎公然调情,与阿叔、客工打情骂俏,又搂又抱,甚至到廉价酒店开房,有摊贩申诉生意受影响。

《联合晚报》1月9日曾报道,竹脚巴刹熟食中心(Tekka Market)前一天发生打架事件,两名女郎相互泼水及拉扯头发,引起多人围观和劝架,惊动警方到场。

当时记者走访现场,有摊贩除了向晚报描述案发经过,也大诉苦水,声称竹脚熟食中心已经变成“小芽笼”,每逢周末有许多外籍女郎聚集那里与男人搭讪喝酒,有些还到廉价酒店寻乐。

记者过后连续两个周末到竹脚熟食中心观察,果然看到一幕幕犹如置身于红灯区内的画面,包括不少外籍女郎穿着低胸上衣和短裙,有的甚至露胸、露背和露腿。这些外籍女郎多数是二三十岁,大多蓄长发,身材高挑,颇有几分姿色,打扮艳丽。

这些女郎会主动询问坐在那里喝酒的食客或客工要不要陪喝酒,有的甚至会坐上食客大腿磨蹭,与他们打情骂俏、勾肩搭背、把脸凑上去和男食客“脸贴脸”。喝到几分醉意时,更有女郎和食客忘情拥吻,行为大胆,肆无忌惮。

多个要求匿名的摊主受访时表示,这些女郎及客工、食客每逢周末从早上7时多就开始聚集,直到禁酒令规定的傍晚6时后才逐渐离去。这些人长时间占据座位,导致小贩们的生意都受到影响。

也有摊主表示,现在整个熟食中心如同被外籍女郎和客工食客“包场”,也常有人在这里喝醉酒闹事,一些本地顾客见状都望而却步,比起以前如今的生意锐减约四成,苦不堪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2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