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空中花园玩捉迷藏 少年12楼坠死

少年疑跳跃两堵墙踩空坠死组屋楼下。
少年疑跳跃两堵墙踩空坠死组屋楼下。

字体大小:

大巴窑组屋发生致命意外,16岁少年深夜疑和女性朋友在空中花园玩“捉迷藏”,突跳跃过两堵墙后踩空,在朋友面前意外从12楼坠死!

这起意外前天(1月23日)凌晨12时28分左右发生在大巴窑中心第79D座组屋,刚刚中四毕业的16岁少年吴俊辉,疑从12楼高的空中花园意外坠死。

他的父亲吴振源(53岁,私召车司机)告诉《新明日报》,儿子当时跟一名女性朋友相约见面,原本坐在空中花园的圆桌聊天,岂料发生意外。

据女方事后向死者家人转述,他们当时玩起类似捉迷藏的游戏,她看见死者翻过一堵矮墙后,又再跃过另一堵矮墙,相信以为另一端仍是地面,岂料却踩空,结果当着她的眼前从高楼坠下。

20180125_wujunhui_Small.jpg
不幸坠死的16岁少年吴俊辉。 

警方证实这名16岁少年当场不治,正在调查这起非自然死亡案件。

吴振源透露,当晚是这名女性友人约儿子见面,对方事后非常难过抱歉,每一天都到灵堂吊唁,相信儿子今天出殡,她也不会缺席。

“她有跟我们解释发生什么事,我们也不怪她。这种事,谁也不希望发生。”

file6yks5lnw0et73fwk5hl_Large.jpg
少年父亲相信电眼拍下事发经过。

 

传或是玩滑板出意外 父盼电眼还原真相

现场也传出,少年或是玩滑板意外坠死,父亲盼空中花园的电眼,能够还原真相。

对此传言,吴振源透露,儿子确实很喜欢玩滑板,不过当天不确定有没有带着滑板出门。

吴振源指出,儿子与女性朋友坐着聊天的圆桌旁边就有电眼,相信拍下了事发经过,他打算向建屋局要求查看。

“我到过现场,发现这里晚上确实很暗,有灯也看不太清楚。我说出这件事,希望能够提醒公众,因为我不希望再有另一名家长跟我们承受同样的痛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