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媳”入屋闹纠纷 兄弟反目互爆家丑

胡宝金出示他拍下弟弟同居女友呛他的视频。(曾宪隆 摄)
胡宝金出示他拍下弟弟同居女友呛他的视频。(曾宪隆 摄)

字体大小:

同住屋檐掀纠纷!兄指弟带中国女回家同居,指对方鸠占鹊巢,还要卖组屋对他下逐客令,4度惊动警方,还搞到兄弟闹翻,各在网上公开视频、照片爆家丑!

网上日前疯传一则视频引起热议,显示一名长发女郎翘起左腿,坐在一张摇摇椅上对着镜头嚷嚷,“大厅在这里我就可以坐,我就是他的女朋友身份,怎样?”,过后和身边人发生争执。

记者辗转联络上拍下视频的当事人胡宝金(52岁,物流业),他昨天(1月25日)在淡滨尼21街的住家楼下受访,指视频中的女人是他弟弟去年年初带回家的同居女友,指对方自从那时起,就导致一个家闹得鸡犬不宁。

“她来自中国海南,弟弟虽然一向来脾气就不好,可是同住一个屋檐下这么多年来还算和睦。岂料,这个中国女出现后,弟弟就开始闹分家,要卖房子,还说要把我赶出去。”

他忆述,现在居住的四房式组屋是20年前,大姐卖掉旧居后买下的,而故居出售所得一大部分款额用来支付这个单位的首期付款。后来,弟弟就和姐姐各自负担供房子的责任,屋契上写着的原本是父亲、姐姐和弟弟的名字,但父亲过世后,房子就他们两人各占50%拥有权。

“多年来,我都住在这里,知道屋子没有我的名字,所以不敢占用房间,自动当‘厅长’,每晚睡客厅。”

他气煞地表示,没想到如今竟要被人赶。“弟弟的这个女友呛说,房子有25%是属于她的,要赶我走。”他指出,两人的争吵曾4度惊动警方到场,期间也不甘示弱互在网上附上视频或照片爆家丑。

弟弟:我对家有贡献

姐姐指已过世的母亲曾中风5年,弟弟连一杯水都没倒过给老人家喝,弟弟反击需要工作赚钱。

胡宝金指出,弟弟每个月只给他们200元,母亲在世中风时也没照顾。在旁的姐姐这时也指,该名弟弟连一杯水都没倒过给母亲喝。她说,母亲中风瘫痪五年都是自己和胡宝金在照顾。

chan9321_Medium.jpg
弟弟在住家门口受访时说:“房子是我的。”

不过针对这个指控,当承包商的弟弟反驳说:“他(哥哥)在家白吃白住十多年,(哥哥)照顾母亲是应该的,我要工作,我有拿钱给他。”

针对他不满姐姐将4箱物品搁置房内并警告不搬就丢,弟弟说屋子是他的,要怎样做是他的事情。“我是针对他(指哥哥),我姐姐是没有问题的。”

不过,弟弟过后承认,房子拥有权是和姐姐平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