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商区变“快速公路” 又有滑板车撞伤妇女

六旬妇女(红衣者)昨天下午被电动滑板车撞得趴倒在地上。(受访者提供)
六旬妇女(红衣者)昨天下午被电动滑板车撞得趴倒在地上。(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勿洛巴士转换站旁邻里商区百米走道,变成电动滑板车的“快速公路”,一小时内出现10辆电动滑板车,其中三辆风驰电掣而过,六旬妇女昨天下午(1月28日)就被撞趴在地,脸部受伤。

一名在新樟宜路上段巴士转换站商区工作的手机店员工林振华(30岁)昨天致电晚报,指最近三个月来,越来越多电动滑板车在第205和208座组屋之间的走道骑行。

记者昨晚9时左右走访现场,发现长约百米的走道,地形平坦梯阶不多,“吸引了”许多脚踏车和电动滑板车取道而过。

根据观察,在短短一小时内,共有大约10辆电动滑板车经过那里,当中包括并肩骑行、风驰电掣而过的一男一女,以及载着一名男童、高速穿行的中年男子。

在该邻里商区工作三年的林振华受访时透露,其实,这样的情况早在去年10月就开始;有些骑士行驶速度快,似乎把那里当成电动滑板车的“快速公路”。

珠宝店职员李女士(50岁)则说:“走道上全天都有电动滑板车经过,尤其是放学和下班后的时段。”

林振华说:“我们不反对骑士们在这里使用滑板车,只是希望他们放慢速度,注意行人的安全。”

他透露,昨天下午2时左右,一名六旬妇女就被电动滑板车撞得趴倒在地,脸部受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29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