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疑婚姻亮红灯 持双刀自残 危站11楼大闹

字体大小:

疑婚姻亮红灯,与丈夫爆发冲突,45岁妇女手持双刀,危站11楼围墙上大闹,手脚留下30多道血痕!

这起闹剧发生在昨午2时28分左右(1月28日),地点是义顺6道第289座组屋11楼与12楼之间的楼梯间。涉事的是一名华族妇女蔡丽丽(45岁),案发时站在围墙上大约两小时,期间双手拿着利刀,划伤自己的手脚,惊动大批警员及民防人员到场。

据了解,妇女的婚姻关系生变,怀疑丈夫出轨,结果双方一言不合,爆发冲突后,妇女跑到事发组屋大闹。

目击者透露,妇女一边嘶声大喊,一边挥刀自残,谈判专家则不断游说,希望打消她轻生的念头,让她冷静下来,气氛十分紧张。

同时,民防人员已在组屋底层铺设气垫,看准时机后,从组屋顶楼撒下安全网,确保妇女安危后,再上前救下妇女。

《新明日报》记者到场时,现场有大约十辆警车,两辆消防车,还有荷枪实弹与拿着盾牌的警员到场,组屋底层一度被封锁。获救妇女随后被抬上担架,并送上救护车,手脚出现了多达30多条的血痕,场面令人震慑。

20170129_news_shuangdaofu_Small.jpg
妇女手脚留下30多道血痕。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事件,一名45岁女子因为企图自杀与拥有攻击性武器被捕,案件仍在调查中。(人名译音)

民防冒雨救人

20180129_news_shuangdaofu1_Small.jpg
妇女被担架抬上救护车。

民防人员冒雨救人,居民赞扬!

附近居民赛夫(30岁,高级技术人员)透露,他看到许多警察在楼下,从厨房往对面望去,才发现妇女危站在围墙。

“她说话非常大声,还喝令民防人员取走气垫,警员走近时还以刀威胁,惊险万分。”

调查人员现场搜证时,带走了一把大约20公分长的厨房刀。另外,围墙上和楼梯间的地板也留下了斑斑血迹。

附近居民表示,虽然下着大雨,民防人员仍坚守岗位,成功救人,实在值得赞扬。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