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诺士组屋咖啡店 阿叔疑酒后发狂 挥刀骂人遭警制伏

阿叔在友诺士一带挥菜刀骂人。(取自网络)
阿叔在友诺士一带挥菜刀骂人。(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阿叔疑酒后发狂,咖啡店外挥20公分菜刀骂人,遭六七名警员飞扑制伏逮捕,当中包括两名英勇女警。

patx0325_Medium.jpg
阿叔到友诺士弯第7座组屋的咖啡店大闹。(刘启成摄)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1月28日)晚上约7时,地点是友诺士弯第7座组屋的咖啡店。

目击者陈先生(54岁,烧焊工人)告诉本报,事发时他在咖啡店喝酒,一名喝醉的印度阿叔从地铁站的方向走来,手持一把约20公分长的菜刀。

“他到咖啡店后,对着一组马来食客不断用印度话大喊大叫,还不断挥舞菜刀,好像要砍人似的。大家都被吓坏,尽量避开他。”

阿叔大闹15分钟后,一度拿着刀离开,隔了几分钟后再次返回,但手上已没持刀,却继续咆哮。

“一般相信,他把刀藏起来后,回来继续对食客们吼叫约5分钟。随后,六七名警员开始包围他,当中包括两名女警,另外还有四名像是反恐紧急应对部队的人到场。”

根据公众拍下的视频,警员们包围失控阿叔时,一度劝他冷静下来,最后捉准时机,飞扑上前将他制伏。

screen_grabs_3_Medium.jpg
六七名警员飞扑将阿叔制伏。(取自网络)

视频显示,六七名警员飞扑上前,先扣着左右手臂,捉紧肩膀后,将阿叔按压在地上,这才结束了一场闹剧。

警方受询时表示,一名60岁的男子在拥有具攻击性武器和疑涉及与毒品相关的罪名下被捕,案件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