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镇工地 挖出百年棺

建筑工人在女皇镇一处工地,挖出一具相信有百年历史的棺木。(蔡振鸿摄)
建筑工人在女皇镇一处工地,挖出一具相信有百年历史的棺木。(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女皇镇一处工地,挖出一副百年棺木内藏残碎白骨,吓坏建筑工人,昨(1月30日)惊动警方到场调查6小时!

记者昨天接获读者通报,指女皇镇附近史德林路的一处工地出现警车,记者步步追踪发现原来是工地发现了棺木,惊动警方到场。

据《新明日报》了解,棺木是前天晚上8时左右被发现,当时有建筑工人在进行挖掘工作,骇然发现一副百年古棺,顿时吓得魂飞魄散,慌里慌张地跑去通知管工。

众人相信一时间也不知如何处理,警方在昨早11时许接获通报后赶到现场。

记者现场观察,接获通知的警方进入工地进行调查,并向工地督工和建筑工人了解情况,一直于下午5时左右在离开,足足调查了近6小时。

另外,由于部分工人受到影响,都得暂时停下手上的工作。

据一名不愿具名的目击者绘述,棺木是用树干制成的棺木,目测约一米长,非常老旧。此外,棺木已经腐烂,棺木上还有一些泥土,里头藏残碎白骨。

dsc_8528_Medium.jpg
警方到场调查6小时后,装在袋子里的碎骨被带走。

目击者所,当时一名客工用挖泥机在挖地时,挖到一个坚硬的异物,马上停工,不敢继续挖下去。

“我们起初还以为是树干,没想到打开一看,惊见里面出现白碎骨,吓了一跳。”

据悉,事发地点之前是政府组屋,工地是从去年12开始施工,目前在进行新公寓的兴建工程。

据一些老居民说,女皇镇一带曾经是个华人坟地。棺木很可能是当时留下的,直到施工挖地基时,意外被发现重见光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3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